关于绿领
公司简介
卓越领导
绿领业务
生态循环产业链
投资管理业务
煤炭採矿业务
投资者关系
年度报告
中期报告
通函
公告
股价资讯
证券变动月报表
翌日披露报表
通告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
新闻媒体
新闻发佈
媒体发佈
加入绿领
就业机会
联络我们
联络我们
网页地图
责任声明
版权声明
搜寻结果
董事委员会
绿领集团董事会辖下设立了五个委员会,以辅助执行其职责及监察集团特定范畴的事务。

董事委员会
董事委员会的职责是辅助董事会的常务工作及监察个别范畴的事务。北亚资源特别设立了董事委会员会,包括审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及薪酬福利委员会。
 职权范围(英文版)
审核委员会
审核委员会审核委员会由三位具备合适专业资格及财务经验的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负责检讨本公司之财务资讯及监督本公司之财务报告系统及内部监控程序。审核委员会每年开会两次。
提名委员会
提名委员会由五位董事组成,成员包括主席、1位执行董事及3位独立非执行董事,负责物色及提名合适候选人填补董事临时空缺,以供董事会批准。提名委员会每年开会一次。
薪酬福利委员会
薪酬福利委员会由五位董事组成,成员包括主席、1位执行董事及3位独立非执行董事,负责审议薪酬事宜,包括薪酬政策及长远奖励计画,以及董事的基本薪酬。薪酬福利委员每年开会一次。
风险管理委员会
风险管理委员会由主席、1位执行董事及1位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对本公司的风险管理和内部监控制度、内部审计职能的有效性进行审查及进行其他职责。每年须召开会议至少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