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綠領
公司簡介
卓越領導
綠領業務
生態循環產業鏈
投資管理業務
煤炭採礦業務
投資者關係
年度報告
中期報告
通函
公告
股價資訊
證券變動月報表
翌日披露報表
通告
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
新聞媒體
新聞發佈
媒體發佈
加入綠領
就業機會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網頁地圖
責任聲明
版權聲明
搜尋結果
董事委員會
綠領集團董事會轄下設立了五個委員會,以輔助執行其職責及監察集團特定範疇的事務。

董事委員會
董事委員會的職責是輔助董事會的常務工作及監察個別範疇的事務。北亞資源特別設立了董事委會員會,包括審核委員會、提名委員會及薪酬福利委員會。
 職權範圍(英文版)
審核委員會
審核委員會審核委員會由三位具備合適專業資格及財務經驗的獨立非執行董事組成,負責檢討本公司之財務資訊及監督本公司之財務報告系統及內部監控程序。審核委員會每年開會兩次。
提名委員會
提名委員會由五位董事組成,成員包括主席、1位執行董事及3位獨立非執行董事,負責物色及提名合適候選人填補董事臨時空缺,以供董事會批准。提名委員會每年開會一次。
薪酬福利委員會
薪酬福利委員會由五位董事組成,成員包括主席、1位執行董事及3位獨立非執行董事,負責審議薪酬事宜,包括薪酬政策及長遠獎勵計畫,以及董事的基本薪酬。薪酬福利委員每年開會一次。
風險管理委員會
風險管理委員會由主席、1位執行董事及1位獨立非執行董事組成,對本公司的風險管理和內部監控制度、內部審計職能的有效性進行審查及進行其他職責。每年須召開會議至少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