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绿领
公司简介
卓越领导
绿领业务
生态循环产业链
投资管理业务
煤炭採矿业务
投资者关系
年度报告
中期报告
通函
公告
股价资讯
证券变动月报表
翌日披露报表
通告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
新闻媒体
新闻发佈
媒体发佈
加入绿领
就业机会
联络我们
联络我们
网页地图
责任声明
版权声明
搜寻结果
责任声明
绿领集团编制网站所载的资料,目的是为提供有关集团若干运作、服务和活动的一般资料。虽然绿领集团在制作本网站内容时力求谨慎,但并无责任更新此等内容。绿领集团相信本网站所载资料是可靠的,但可随时更改而毋须另行通知。

阁下同意并理解绿领集团网站里的资料、材料、服务和软件是按「现况」及「现有」基准提供,并无包含任何(明确或暗示)形式的保证。绿领集团对此等资料、材料、服务或软件的准确性、时间性、可靠性、完整性、不含病毒、保安、没有侵权、适销性或是否适合某一特别用途,并不作出任何保证或陈述。在法例许可的范围内,绿领集团概不承认一切有关质素满意、用途适合性或没有侵权的保证(明确或暗示),并在此剔除一切此等隐含条款和保证。

本网站可能载有前瞻性陈述。此等陈述与歷史或当前的事实并无严格关连,并可能包含「预期」、「相信」、「打算」、「计划」和「期望」等类似字眼,阁下可藉此加以区别。虽然绿领集团相信在作出此等未来计划和假设时已力求审慎,但不保证达到所述的效果。绿领集团并无计划或责任更新前瞻性声明。

网上通讯可能会出现干扰、传递中断、网上交通引致的延误,或因互联网的公开性质而引致的资料传递错误。通讯设备故障可能会影响阁下收发讯息的准确性或及时性,绿领集团对此恕不承担责任。绿领集团并不保证此等讯息完全保密,但会採取合理措施确保收到的资料获得保密,不过不会承担违反保密原则的责任。

倘绿领集团在网上收发讯息期间出现任何延误、删除、损失、改道、更改或损毁,因而令阁下招致损失,绿领集团不会为此承担责任。

阁下若从绿领集团下载任何软件,须自负风险。凡因任何电脑病毒、软件「炸弹」、类似物件或程序引致任何损失或损毁(直接或间接),不论因由为何,绿领集团概不承担或接纳有关责任。

作为「绿领网上通」登记用户,阁下有责任为阁下的户口和密码保密,以及限制他人使用阁下的电脑。阁下同意为透过阁下的户口或採用阁下的密码进行的一切活动承担责任。

绿领集团网站可能载有不在绿领集团控制范围内的第三方网站的连结。绿领集团不会就此等第三方网站或其所提供之产品和服务作出明确或暗示的嘉许、批准、推荐或偏好。阁下须为使用或浏览此等第三方网站或其产品和服务,自负风险。

无论在任何情况下,绿领集团不会为使用本网站引致的直接、间接、附带或特殊损失或损毁负责。

本网站所载的条款细则受香港特区法例管辖,并按此诠释。
版权声明
除非文义明确另有所指,本网站所提及的「绿领」及「绿领集团」系指绿领集团有限公司、其附属公司及关联公司。

根据香港法例规定,本网站受到版权保护。本网站内的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除另註明外,所有知识产权、标志及商标均属绿领集团所有。若网站内有由第三者管有的资料,纵使该等资料没有列出版权声明,都不能视作集团容许使用者复印、复制、或转载该等资料。

根据国际条约,此版权亦受其他国家法例的保障。除仅为个人目的而浏览、打印、进入或使用本网站外,未经绿领集团书面批准,不得以任何形式或方法复制、复印、修改、修订、撮述、更改、引述或传送本网站之任何部分。

使用者没被授权使用本网站的任何资料作为宣传或推广任何货品、服务或项目,亦不得予人误以为任何货品、服务或项目获得本网站的推荐及支持,或与本网站有关。

使用者须遵守一切适用的版权法。未经绿领集团书面批准,不得为本网站镶框或连结不属于网站主页的任何网页。

绿领集团理解,传媒和新闻工作者可能希望使用本网站的图像。在符合下列规定的情况下,本网站之图像可供作新闻用途的下载和使用:清楚说明图像的来源;及图像不得以任何方法修改、剪辑或扭曲,或出售图利。在以上情形下,绿领集团容许使用者下载和使用本网站之图像,但此并不应视为向该等使用者授予任何特许权或其他权利。

©2017年绿领集团有限公司。